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DS 5 & 2016款DS 6正式上市

  • 发布时间:2015-09-10 21:31:43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王亮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新DS5、2016款DS6日前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两款车型均新增1.8T排量发动机,并标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售价分别为21.99万元-34.59万元及19.39万元~30.19万元。

  新DS5秉承大胆前卫的设计理念,启用了“DS之翼”家族式前脸;2016款DS6延续了原有的野性优雅造型。在动力方面,新DS5与2016款DS6新搭载1.8T高效低耗发动机。这款1.8T发动机拥有150kW最大功率和280Nm最大扭矩的动力表现,完全可与市场上主流的2.0T发动机媲美。在提供澎湃动力的同时,该发动机还具备低速高扭的特性,在1400转时即可达到峰值扭矩,加速快且平稳,尤其适合在城市低速行驶的路况。此外,两款车型还全系配备了STTd智能停启系统,在起停频繁的城市路况下,最高可节省燃油15%,百公里油耗仅为6.5L。

  与此同时,新DS5与2016款DS6还秉承了DS品牌一贯的环保理念,彻底抛弃沥青阻尼垫,以PVC材料和丁基橡胶取代沥青,又采用环保水性涂料控制VOC排放,配备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离子发生器系统等人性化环保配置进一步改善空气质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