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沃尔沃汽车推出全新XC90 T5入门级

  • 发布时间:2015-09-10 21:31:46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孟华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沃尔沃汽车中国区于9月9日开始预售全新XC90入门级T5车型。沃尔沃全新XC90T5智逸版车型搭载荣获“2015沃德十佳发动机”的Drive-E“E驱智能科技”T5发动机,预售价格为74.8万元,T5版新晋车主,还可悦享升级T6大礼包(预售期间XC90T5版客户加1万元可升级T6智逸版五座)。至此,全新XC90家族已拥有三种动力(T5/T6/T8)选择共五款车型,为消费者构建了丰富的产品选择。

  沃尔沃全新XC90T5智逸版车型搭载Drive-E“E驱智能科技”T5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保证高效动力性能的同时在燃油经济性上更具竞争优势。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付强表示:“随着T5车型的推出,沃尔沃在高端大型豪华SUV细分市场中构建起强有力的产品矩阵,可满足精英车主的差异化需求,相信全新XC90将会俘获更多时代先锋与精英的青睐。”

  作为全新XC90T5智逸版车型的最大亮点,其搭载的T52.0L发动机高效节能,动力强劲且输出平顺,百公里油耗仅7.9L,堪称同级别最佳,毫无争议当选2015年度沃德十佳发动机。沃德专家评审对T5发动机赞不绝口,“对于一般家庭来说,T5的高效动力绝对够用,并且拥有更广泛的转速区间,极富驾趣,这是我们看好T5发动机的原因之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