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众进口车全新Golf GTE上市

  • 发布时间:2015-09-10 21:31:46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古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在2015成都车展上,高尔夫GTE车型正式上市,该车是大众旗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并正式公布该车的售价为28.88万元。除此之外,大众进口汽车还带来辉腾2015版、甲壳虫、全新甲壳虫敞篷轿车、尚酷轿跑车等16款重磅车型参展。

  在外观上,高尔夫GTE的车头采用了独特的蓝色条纹贯穿中网与大灯,“GTE”徽标被放置在中网上。充电插口则隐藏在车头Logo内,车身侧面也标有“GTE”标识。

  动力方面,基于GT家族的高性能传承,MQB模块化平台的轻量化技术,以及对电驱动技术的强大兼容性,在基因阶段就奠定了GolfGTE有着很好的基础,再加上大众GolfGTE将1.4TSI汽油机与电动机各自的工况特性优点的混合,促成了204hp的最大输出功率,以及随传随到的350Nm彪悍扭矩。在“GTE”模式下,从静止加速到100km/h只需7.6秒,最高时速可达202km/h。此外,高尔夫GTE搭载的是8.7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纯电动模式下可行驶50公里,最高时速能到130km/h,而该电池组可在2.5小时内完成充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