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外私募股权投资论坛在沪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9-09 15:31:44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连建明)由宜信财富主办、宜信财富私募股权母基金承办、中华股权投资协会协办的宜信财富2015全球资产配置系列论坛——海外私募股权投资高峰论坛在上海隆重举行。来自全球顶级私募股权投资机构的近20名大佬们、得到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支持的各界企业家、作为私募股权基金出资人(LP)的广大合格个人投资者等近千人应邀参会。

  昨天的论坛引起很多投资者兴趣。中华股权投资协会名誉理事长孙杰全面解读了全球私募股权投资的历史、现状及趋势,国泰君安首席经济学家林采宜发表《美元升值趋势下的全球资产配置》主题演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