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渣打上投携手发力全球资产配置大成绝对收益策略混合基金发行

  • 发布时间:2015-09-09 15:31:44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许超声)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与上投摩根基金日前在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决定在产品研发、业务创新和投资者教育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基金互认业务方面展开合作,同时积极筹备基金专户产品,为高净值客户提供个性化、差异化、定制化的投资于内地市场的金融产品服务。

  又讯 大成基金近日通过农行等银行、券商网点推出大成绝对收益策略混合基金,希望通过灵活应用包括市场中性策略在内的多种绝对收益策略,为投资者追求基金资产长期持续稳定的绝对回报。据了解,该基金的核心策略是阿尔法策略,能够有效减少操作风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