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法国总统:充分相信中国政府有能力重振经济

  • 发布时间:2015-09-08 10:27: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莉兰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9月8日报道,法国总统奥朗德在当地时间9月7日表示,他充分相信中国政府有能力重振经济。此外,奥朗德丝毫没有对中国股市动荡表示担忧。

  奥朗德7日召开了他上任以来的第六次大型新闻记者会。在会上,他就将于11月30日至12月11日在巴黎召开的联合国气候大会警告道,富有国家如不做出坚定的财务承诺,就不可能达成挽救全球气候的协议,年底的巴黎气候会议恐将以失败收场。

  此外,奥朗德在新闻记者会上也表示,他充分相信中国政府能够重振经济。中国股市近日动荡。不过,在新闻记者会上,奥朗德丝毫没有对中国股市大幅波动表示担忧。

  就中国经济,奥朗德表示,中国经济增速还是高于7%。他称,自己充分相信中国政府有能力让中国经济重回长期增长的道路。(记者 王莉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