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法国滨海夏朗德省遭遇暴风天气 致2600户家庭断电

  • 发布时间:2015-08-25 14:32: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法国《20分钟报》8月24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由于8月23日晚间至24日上午的大风,法国滨海夏朗德省有2600户家庭断电。

  据法国配电公司消息,滨海夏朗德省大西洋沿岸城市及其北部地区遭遇大风袭击,致使树木及其他物品倒塌,挂断电缆。大约1000多户家庭于24日清晨断电,随后这个数字逐渐增加到2600户。

  连接法国第二大岛奥莱龙岛和法国大陆的桥上,对两轮车和带有旅行挂车的车辆实行交通管制,该措施一直持续到24日下午。24日早上,一辆旅行挂车在桥上被掀翻。

  据法国天气预报消息,24日上午,滨海夏朗德省风速达到每小时100公里,暴风于24日下午转向加来海峡方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