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腾讯发起“9·9公益日”

  • 发布时间:2015-09-08 10:31:46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腾讯公益昨天宣布,将联合全球数十家知名企业、上百个公益组织、顶尖创意机构、名人明星以及数亿网友一起,发起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动——“9·9公益日”。

  作为发起者和连接器,腾讯基金会也宣布在“9·9公益日”期间对数千个公益项目进行配捐。9月7日至9日,网友每捐1元,腾讯基金会配捐1元;网友每捐10000步,腾讯基金会(及其爱心伙伴)配捐2元,配捐上限最高可达9999万元。

  昨天很多公益组织将宣传展台摆到腾讯总部,让现场小伙伴体验了一次互联网公益的直接、快捷,而且很有趣。动动手指,可以选择腾讯公益网络平台上数千个公益项目进行小额捐赠:比如在手机上帮裸身的孩子“穿上”衣物,他们就可以获得户外品牌“北面”赞助的服装;进行一次对抗雾霾的游戏,便可支持一颗新树苗的种植;捐献你每天走路的步数,就会有配捐企业捐出相应的金额给公益组织;捐出你的零散时间和声音,共同为盲童读一本他们最想听的书。公益的方式正变得越来越多元。 本报记者 詹丽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