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奥朗德:法国将在未来2年内接收2.4万名难民

  • 发布时间:2015-09-07 18:3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日,法国总统奥朗德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未来2年内,法国将接收2.4万名难民。

  奥朗德称,欧盟委员会准备公布一项提案,以强制配额的方式,使欧盟成员国接收12万名难民。他表示,这对法国而言代表着接收2.4万人。

  另据消息人士称,根据这一配额,德国将接收3.1万名难民,西班牙将接收近1.5万难民,以减轻希腊、意大利和匈牙利的负担。

  报道称,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计划在9日将发表的讲话中,正式宣布这一计划。但是,包括匈牙利在内的许多欧盟国家反对配额制,今年6月的欧盟峰会上,一个分配收容4万名难民的计划,被欧盟成员国拒绝。

  当时,欧盟成员国同意在自愿基础上,接收3.2万名难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