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中报扭亏为盈+改革预期 四川美丰盘中封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9-08 10:42:5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四川美丰

  中国网财经9月8日讯 8月17日,四川美丰公司发布2015年中报显示,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8.9亿元,同比减少19.1%,而归母公司净利润4569万元,同比大增136.3%,实现扭亏为盈。

  另外,今年是我国油气改革的窗口期,油气改革有望提速。总体来看,油气改革核心是解决“市场、政府、企业和消费者”四者的关系,需要重点推进四大领域改革。要进行价格改革,形成市场化定价机制,成品油定价权将进一步下放给企业;对进出口进行改革,逐步放开原油、成品油、LNG贸易权;进行企业改革,鼓励市场主体多元化,加快国企改革,推进全产业链合资合作;环保改革,加快油品质量升级。

  或受以上利好消息刺激,四川美丰震荡拉升,于盘中封涨停板。截至发稿,四川美丰报7.79元,涨10.03%。

  西南证券此前研报称,公司拥有中石化大股东背景,锐意进军能源行业,布局清洁能源的战略思路清晰。随着中石化混合所有制逐步推进,旗下资产分拆置入上市公司平台的可能性较大。

  西南证券预测,四川美丰2015、2016和2017年EPS分别为0.25元、0.60元和0.82元,动态PE分别为41倍、17倍和13倍。公司基本面反转确定,我们看好公司车用尿素和LNG业务的长期前景,维持“买入”评级。

四川美丰(00073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