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融资8500万元 人人车入驻武汉

  • 发布时间:2015-09-08 05:29:43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王大千)近日,在国内首创了二手车的C2C交易模式的人人车宣布正式入驻武汉,这也是人人车在相继获得雷军、腾讯的投资后,开始新一轮的布局扩张。

  人人车创始人、CEO李健告诉长江日报记者,人人车在去年底获得由雷军领投的2000万美元B轮融资后,今年8月又获得由腾讯领投的8500万美元C轮融资。目前人人车已入驻武汉,可服务湖北地区的用户,其平台上在售个人车源15000辆以上,并都经过人人车249项专业检测。

  李健介绍,人人车首创的二手车C2C交易模式,是通过互联网,实现个人车主和个人买家的直接交易。这一新模式既为消费者卖车买车提供了便利的服务,也使消费者权益可以被保障。

  据记者了解,对“人人车”的规模预期,是业界对于人人车估值较高的重要原因,目前人人车每月可以达到3000辆车的交易量,并且在以15%~20%的增速迅猛增长。预计明年可达到月销1万辆。以国内最大的汽车经销商为例,目前在国内有15家分店,每家分店的月销量是900辆,而人人车的体量可以达到40家4S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