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李健:让舌尖上的美食在空中绽放

  • 发布时间:2015-09-07 08:30:56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接5版

  奉献于关键时

  在李健心中,一流的服务其实很简单,那就是负责的态度、包容的心、勤劳的手。有时,客户只是提出了一个不需要立刻解决的小问题,李健就会放下刚刚吃了一半的饭,投入到工作中。他常说:“我少吃一顿饭算什么,只要客户满意就行。”正是由于他在小细节上尽善尽美,在专包机等重大保障任务中,他从来都没有出现过任何疏漏。

  在一次包机保障任务执行前,李健突然感觉身体不适。但考虑到保障任务已经下达,保障人员编排也已经确定,临时变更会给保障工作带来不便,李健决定坚持完成工作,没有向任何人提及自己的身体情况。为了能够准时出车,他牺牲了自己的休息时间,提前开始清点准备。尽管他的动作比以往缓慢,但完成任务的质量与平时没有什么差别。直到保障工作结束,他向班长提出休假申请时,同事们才知道,为了这次重要的保障任务,李健付出了那么多……

  两会、春运、专包机……在这些特殊保障任务中,每一次都能看见李健活跃的身影。“有工作尽管找我”是他经常对班长说的一句话。在雷雨导致的大面积航班延误期间,本应该休息的李健总是第一个赶到公司,即使连续几天不能回家也没有丝毫怨言。凭借过硬的技术和高度的责任感,李健赢得了客户的好评,也赢得了周围同事的敬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