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是股王”炒股擂台赛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9-08 05:29:42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王大千)3000点抄底还是割肉?昨日上午,世纪璘华杯“我是股王”炒股实盘擂台比赛在汉打响,大赛由武汉世纪璘华传媒有限公司、宏信证券、湖北省阳光慈善物资中心、武汉鲁巷广场购物中心等联合主力。

  据悉,冠军将由世纪璘华提供100万元实盘资金操作一年,按总收益率50%提成;亚军、季军分别提供80万元、60万元实盘资金操作一年,分别按总收益率40%和30%提成。另设炒股高手奖6名,每人提供20万元实盘资金操作一年,分别按总收益率20%提成。

  通过比赛,参赛股民不仅可以通过专业服务实现自有资产增值,同时获奖选手还可以获得由世纪璘华公司提供的总计350万元为期一年的实盘操作资金。

  此外,本次大赛将把总收益率的10%拿出来,交由湖北省阳光慈善物资中心开展“关爱乡村留守儿童”活动,大赛是由武汉广播电视台经济频道《股往金来》栏目组全程报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