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人人车李健:天津将成为重要运营中心

  • 发布时间:2015-08-21 10:32:05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人人车获得由腾讯战略领投的8500万美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后,估值超过5亿美元。人人车创始人、CEO李健日前来到天津表示,可能接下来会选择合适的时间,在天津做一抽奖抽车牌的活动,也许比摇号中奖率大一些,送给市民的福利。希望未来把更多总部的人落户在生态城,更希望把第二总部甚至第一总部搬到天津,天津将来可能成为人人车最重的运营中心。李健表示,希望搭建一个闭环的生产,从买车交易,到买保险作贷款,保养维修,再次出售,再次买车,希望把这个生态越做越大,越做越扎实。未来,用户之所以来人人车买车,不是因为车便宜,是因为能提供一体化服务,所有环节都放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