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保险首家“海归”实习基地落户泰康人寿

  • 发布时间:2015-09-08 05:29:41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车莉 通讯员王薇)近日,泰康人寿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签署合作协议,在实习、招聘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借此平台持续吸引更多的海外优秀人才加入保险行业。该基地成为保险行业第一家留学回国人员实习基地。

  据了解,泰康人寿现已拥有300多名海外留学人才,此次合作旨在助力于人才队伍的市场化、专业化、年轻化、国际化。此前,泰康人寿已与哈佛大学建立了实习基地,持续吸纳海外学子到公司实习,了解泰康,了解中国。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是教育部直属事业单位,主要从事出国留学、留学回国、来华留学以及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有关事宜。继百度、北汽集团、北京城建等企业之后,泰康人寿是该中心授予的第十家留学回国人员实习基地,也是保险业第一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