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建行服务情暖人心 上门为百岁老人办理挂失

  • 发布时间:2015-09-08 05:29:41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胡楠 通讯员刘平 吕爱民)近日,76岁的王先生前往建行武汉钢城支行营业部,要求为其104岁的母亲代办挂失业务。由于此类业务按要求必须本人办理,为方便老人,建行主动上门办理。

  王先生的母亲领取政府为百岁老人发放津贴的银行卡丢失了,老人在家急得寝食难安。已经76岁的王先生只好冒着高温前往建行,希望代办银行卡挂失业务。得知情况后,该网点大堂经理耐心地向王先生解释了挂失等特殊业务无法代办的相关规定,并将老人年事已高不便外出的情况迅速向主管反映。

  第二天一早,该网点主动取消了事先计划好的外出营销计划,组织人员驱车前往王先生家中,为老人办理了见证挂失服务。已经104岁的杨奶奶,得知建行工作人员专门上门为她办理业务时,喜笑颜开,并且双手合十表示感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