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奥地利政府希望逐渐减少本国接纳难民人数

  • 发布时间:2015-09-07 16:10:00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美国新闻网站CNN9月7日报道,奥地利总理维尔纳·法伊曼(Werner Faymann )周日表示,希望逐渐减少该国接纳难民的数量。

  维尔纳·法伊曼称:“我们一直称这是紧急情况,我们必须采取迅速且富有人道主义的行动。我们已经帮助了超过1.2万难民,现在必须一步步的将紧急措施转向人道合法的正常状态。”

  奥地利内政部发言人马拉科维茨(Alexander Marakovits)周日表示,目前奥地利和匈牙利接壤处仍向前来的难民开放,载有难民的巴士和火车也在继续到来。

  虽然政府表态希望减少接纳难民人数,奥地利国内支持难民呼声很高。在维也纳火车站,许多人拿着食物和水,为到来的难民欢呼。

  奥地利红十字会也为难民提供医疗设备和温暖的毯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