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乖乖女带800元来济南会男友 快开学还行踪不明

  • 发布时间:2015-09-07 16:21:58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时培磊  责任编辑:张明江

  眼看着要开学报到了,重庆的刘先生却为外甥女余幸娟的行踪不明而担心。从5月份来济南会见男友后,刘先生的外甥女到目前仍没有回家。其间,女孩电话几乎不接,并拒绝与来济寻找她的家属相见,而她的男友在一次电话中则称不打算回去了。种种迹象让家人怀疑,女孩行动受到了胁迫。

  乖乖女到了济南

  催了又催就不回家

  余幸娟的家人最后一次见她还是在今年的5月20日左右。22岁的她刚读专科大三,医学专业。让一家人开心的是,她成功考入重庆的一所本科学校。“这也是她自己的一个心愿,在学校她学习刻苦,努力想上本科。”

  让家人觉得很乖的余幸娟在被录取后,向家人提出要出去散散心:想去济南游玩,去看看济南的男友。提起这个男友,余幸娟告诉家里人,“是在上学时认识的,男友是隔壁学校的大学生。”

  起初,家人一直反对她去济南见男友一事,“但孩子比较倔,在这件事上起了几次矛盾后,家人也就默认了,觉得孩子只是谈对象,也没什么。”在5月20日左右,余幸娟带着从父亲那里要来的800元钱,踏上了去济南的火车。

  刚来济南,家人还能联系上她。她在济南待了一个多月后,除了她从家里要走的800元钱,从始至终,余幸娟再也没有跟家里要过钱。

  至于这么久余幸娟靠什么养活自己,她的姨夫也沉默了,说“反正就带走了800元钱”。到了7月份,家里人觉得孩子还不回来,有点坐不住了。“7月初的时候催,说到月底回;到了8月初又催,又说到8月底。”

  男友是初中毕业

  家人也联系不上他

  实际上,家人从7月份陆续催孩子回家时,就发现情况有点不对劲,但家里人觉得可能是孩子贪玩,也没多想。然而情况越来越糟,“从7月份开始给她打电话,渐渐地不接了,给她发短信也不回。”有时家里人要打七八个电话,那边才勉强回一个。

  而真正让家人担忧的是,8月底家人再三打电话,余幸娟的男友接通后告诉其家人,“我帮她在济南市中心医院找了份工作,她不打算回去了。”而这究竟是不是余幸娟本人的意思,家人都深表怀疑。

  “月底时说要去找她,如果再不回复我们就报案。”这时,余幸娟发来的回复很简单,不见。“她说你们要来,我电话也不会接,也见不到我。”9月3日,余幸娟的母亲和她的小姨、姨夫来到济南。

  但余幸娟不接电话,唯一的一次通话是她的男友接的,称俩人在甸柳庄。“我们赶过去后,电话再也接不通了,也没找到人。”余的姨夫告诉记者。家里人随后去了济南市中心医院,“在单位的宿舍一查,也没有发现孩子的名字。”

  稍后,家人又去了章丘,“她以前告诉我们,男朋友家是那儿的。”找到其男友的父母后,经过了解才发现,“男孩没在重庆念过书,初中上完就再没上过学。”男孩的家里人也联系不到他,“已经两三年没回过家了。”

  在余幸娟的姨夫刘先生看来,她回复的短信内容,语言表达完全不是她本人的方式。“我们害怕她的人身自由可能都受到了胁迫。”目前,家里人都希望余幸娟能够早日回家,在学校开学时报到。如有知情者,请联系刘先生,电话:1388336403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