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台湾15家中小企业来银“探市”

  • 发布时间:2015-08-21 10:31:29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张瑛)2015(宁夏银川)台湾商品推介洽谈会近日在银川举行,来自台湾的15家中小企业带着其特色产品来宁“探市”,寻找商机。

  此次推介会由台湾贸易中心和银川市工商联合会共同举办,台湾柔冠有限公司、欧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南投县信义乡蔬果生产合作社等15家中小企业前来参展,商品涉及居家产品和台湾本岛特色产品茶叶、凤梨酥、深海鱼松、梅子产品等。

  银川市商务局组织新百连超、双宝超市、兴唐米业、塞北雪面粉等50家农产品、休闲食品、饮料饮品、美容保健品、家居用品的本土企业及代理商与台湾代表团进行了洽谈。

  台湾贸易中心主任陈济塘表示非常看好银川市场,他说,作为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节点城市,银川正在成为向西开放的“桥头堡”,台湾的企业家,尤其是食品企业在这里可以找到更多商机,更希望接洽本地土特产品企业,将宁夏特产销往台湾。

  对于宁夏的枸杞、大米、胡麻籽油等农副产品,台湾企业家们表现出了强烈的兴趣。台湾一居家产品生产企业销售代表刘家陈称,西北地区的市场远超出他的想象,希望能借此活动寻找到合作伙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