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区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8-21 10:31:29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周一青)8月20日,记者从自治区团委了解到,由自治区团委、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自治区农牧厅、自治区学联共同主办的“邮储银行杯”全区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已正式启幕。

  此次大赛优胜者将有机会获得来自中国众创联盟、北美控股集团等10名风险投资人的风险投资。

  据介绍,大赛主题是“创新引领未来·创业改变生活·奋斗成就梦想”。凡户籍所在地为宁夏的创业者或户籍所在地为外地、在宁夏有创业项目且年龄不超过35周岁的创业者均可在当地团委报名参赛。

  据了解,参赛申报的项目须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国家及自治区产业政策,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尚未接受过投资或仅接受过早期投资;掌握具有较大投资价值的独特产品、技术或商业模式。

  全区总决赛后,优秀选手可获得免费创业场所和10万—20万元的创业贷款支持,优胜者还将代表宁夏在年底参加全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