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宁夏银监局引导银行业 金融机构扶贫闽宁镇

  • 发布时间:2015-08-21 10:31:29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张瑛)今年以来,在宁夏银监局的推动下,我区银行业金融机构相继加大了对永宁县闽宁地区的金融投入。

  截至2015年6月末,闽宁镇共有2家银行网点,1家离行式自助银行,3家三农便民服务点,3台ATM机、27台便民自助终端,14台POS机,10台万村千乡工程系统。其中,仅闽宁信用社在该辖区贷款1918户,余额11145万元,分别较年初增加295户、537.41万元,增长4.4%。

  为解决闽宁地区部分自留移民因户口原因无法贷款的问题,闽宁信用社对从事正常生产经营、有固定收入来源的自留移民提供5万-10万元贷款额度;试点推出“伊信通”生态移民信用贷款业务,针对与信用社建立信贷关系5年以上、信用记录良好的贷户,单户最高可提供10万元授信额度;以闽宁镇和玉泉营地区为基地,建成全区第一家“电子支付综合示范区”;先后建成园艺村、原隆村、武河村三农便民服务点。

  同时,闽宁镇银行业机构与永宁县扶贫办对接,签订《金融扶贫·闽宁资金互助协议》,以政府提供的500万元担保基金为基础,按照1:5放大贷款额度。截至6月末,已发放该笔项目贷款467户,金额2443万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