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明发快闪秀8月亮相街头

  • 发布时间:2015-08-21 06:35:2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家级江北新区成立以来,江北楼市持续火爆,各家楼盘营销也不遗余力。近日,葡萄侠、小黄人和大白齐齐出现,在江北给市民献上了一场热力十足的快闪表演。据悉,这是明发新城中心8月“葡萄狂欢节”系列活动的一环。

  明发新城中心自新区成立以来销售量不俗,有购房者甚至一出手就是买四五套。

  业内人士认为,江北新区楼市目前堪称南京的“房价洼地”,纬七路、纬三路过江隧道加上地铁3号线、10号线,与河西仅5—8分钟的过江距离,缩小房价差距的交通条件已经具备,更多买不起河西高价房的客群会向江北溢出。而江北明发新城中心其在售的公寓,地处10号线南京工业大学地铁站口,总价低,购买压力较小,更位于新区规划中浦口新城核心位置,周边商业、医疗配套一应俱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