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京工大科技产业园:争做“众创空间”建设急先锋

  • 发布时间:2015-08-21 06:35:12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以来,以创客为典型代表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浪潮在全国迅速蔓延。2015年总理政府工作报告中多次提出,要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使之成为新常态下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位于国家级江北新区核心区域的南京工大科技产业园,一直致力于服务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新创业、高技术人才创业、青年大学生创业等。努力对接政府、高校、社会等各种优势资源,为创新创业项目打造“孵化器+加速器”平台,为各类科技项目企业快速发展加推助力,为优化产业结构调整、提档升级,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眼下,园区积极响应政府“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鼓励大学生、广大青年创业,引导和发挥创业服务组织的资源整合和服务能力,并在申报全省第二批省级“众创空间”,园区的青年公寓、众筹咖啡等配套也正在建设中,旨在为创业者营造更加系统的培育孵化环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