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盛 打造江北一站式全生活中心

  • 发布时间:2015-08-21 06:35:17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金盛国际家居大桥北路广场、太平商场桥北店、金盛百货桥北店,以及正在招商的金盛茶文化中心,构筑起江北庞大的“金盛家族”。近年来,经过不断调整升级,金盛集团积极引进新业态、新品牌,正在形成江北地区以家居建材、生活百货、生活服务为主的一站式全生活中心。

  金盛国际家居大桥北路广场,广泛涉足家居经营各环节,中高档商品一应俱全,是南京市唯一一家通过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家居卖场,是南京市首家国际化标准的高档装饰家居广场;太平商场桥北店,经营黄金、珠宝、钟表、通信、家电、男女装、男女鞋、儿童、针织、运动休闲、床用、羽绒等大类商品以及知名餐饮、儿童游乐场等。同时,“社区邻里中心”成为太平商场全新的服务品牌;金盛百货桥北店,集批发与零售为一体,经营范围涵盖儿童娱乐、流行服饰、鞋帽箱包、汽车用品、化妆品、儿童用品、文教用品等数万余种商品。2013年开业的桥北百货新天地,和即将建成的茶文化中心,必将为桥北地区居民生活带来新便利、新喜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