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洋百货 江北成为南京新商业中心指日可待

  • 发布时间:2015-08-21 06:35:14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作为江北时尚、流行风向标,大洋百货弘阳广场店是江北目前最大的单体百货,引领潮流、展现品位、诚信至上、品质保证,创造舒适的店堂购物环境,尊荣的一对一贵宾服务,全力打造江北新区高档百货店。

  “江北新区的成立,无疑是一剂兴奋剂,加快江北地区成为南京新的商业中心,这里的业态也会更加完善。而这,也是我们自身发展的一个全新机遇。”大洋百货弘阳广场店相关负责人表示,抓住这一机遇,在品牌引进上,他们将紧跟流行风尚,着力引进受年轻人喜爱和关注的品牌,同时为消费者营造更为舒适、温馨的购物环境,让消费者切身感受到贴心便捷的服务,不断提供特色服务,并开创无理由一站式退货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