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工商银行 强力助推江北新区跨越式发展

  • 发布时间:2015-08-21 06:35:17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年来,工商银行紧跟国家发展战略部署,充分发挥综合化、全球化的集团优势,在支持国家级新区建设、重大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引领作用,推动了整体金融服务水平的持续提升。

  “在江北新区获批之初,我们第一时间成立了江北新区综合金融服务委员会,并在8月18日由总行与江北新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工商银行将以金融先行的理念和商投一体化模式成为江北新区开发建设的总顾问银行,全方位满足江北新区的综合金融与非金融服务需求,开创新常态下银政合作的新格局。”工行江苏省分行营业部相关负责人透露,近期,工商银行拟设立江北新区投资发展基金,创新使用基金+(股权、债权、IPO、PPP、贷款等)模式,有效满足新区前期建设和区内企业创新发展的资金需求,支持江北新区在高平台上的大建设大发展。此外,工行将运用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在协助江北新区境内外招商引资和区内企业及优势富余产能走向海外方面,发挥集信息服务、撮合服务和金融服务为一体的重要平台作用。

  本报记者 曹丽珍 李末 王重 顾花花

工商银行(6013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