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发融悦营销中心正式公开

  • 发布时间:2015-08-21 06:35:21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大发融悦现场营销中心终于揭开神秘的面纱。据了解,由大发开发的融悦项目位于紫金山正南双拜巷,周边高校林立,人文气息浓厚,距离地铁2号线孝陵卫站仅600米,6站直达新街口。项目总体量仅6.8万平方米,是难得一见的精致产品,首推面积段为88平方米精致三房,118平方米舒适四房,精装样板间也同步公开,据项目相关人员介绍,大发融悦预计在今年四季度首次开盘。

  大发地产深耕上海、南京等长三角重点城市22年,从住宅起步,到商业版图的扩展,酒店业的投资,完善的物业服务为大发产业链的每一个环节助力。在南京,大发著有凯祥花苑、凯润金城、凯鸿隽府、大发燕澜湾、艾尚天地、凯铂酒店6个精品,每一个皆处黄金地段。大发融悦作为集团在南京的又一力作,让家的味道更加浓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