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保姆式贴心服务, 培育首个“螃蟹”实验室

  • 发布时间:2015-08-21 06:35:12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事实上,我市已连续数年在着力发展科技企业孵化器等各类“众创空间”。5月,南京市政府下发《关于发展众创空间推进大众创业创新的实施方案》,明确了我市发展各类“众创空间,助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路径和举措。

  在此背景下,南京工大科技产业园在全力支持青年实现创业梦想方面的努力,正是对此的最好注解和呼应。

  园区扶持的螃蟹实验室,作为南京较早践行“众创空间”理念的类孵化器组织,在园区为青年创新创业项目提供的各项保姆式贴心服务下,由刚入园时的一间50平方米的小办公室发展到现在2000平方米的研发办公区,并且成功打造出3个子品牌,分别是物联网卫星定位方案方向——诺依曼Nymtek,物联网通信方案方向——八月科技Augtek以及数字制造工厂——DigiFab,同时还获得了“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及“双软企业”的资质,而完成这一切仅仅用了3年的时间。与此同时,园区的其他众创孵化项目也纷纷成功注册公司并获得社会资本的注入。

  招商热线:58881999 5813699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