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孵化器+加速器+ 产业化基地+配套, 构建新区人才高地

  • 发布时间:2015-08-21 06:35:11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目前,园区E智大厦将再开辟2000平方米,聘请了深圳知名的创意设计团队对“众创空间”进行创新设计,打造集工作、网络、社交等资源共享的升级版“众创空间”,提供创业培训、项目路演、投融资对接、商业模式构建、团队融合媒体资讯等于一体的创业服务功能体系。

  另外,引进知名青年公寓品牌“贝客公寓”共同建设青年公寓,可拎包入住,为青年创客提供温馨与关怀。同时将配套建设800平方米的众筹咖啡,采取会员制模式,开办各类主题沙龙活动:企业家、创业导师、创客、项目交流等。

  在其他硬件方面,南京工大科技产业园已建成各类办公楼、独栋研发楼、科技厂房、商务会议、宿舍餐饮等物业近16万平方米,并配置了多部交通班车。

  在软件方面,园区充分发挥民营资本“长袖善舞”的特点,通过灵活的运作模式,解决科创载体建设中资金、体制、机制等发展难题,为更多中小科技企业发展提供助推服务。园区通过提供成果转移、人才流动、融资担保、风险投资、知识产权、法律法务、人力资源、市场推广等增值服务,助力园区企业迅速发展壮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