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庆隆钻石岛成重庆别墅耀眼明星

  • 发布时间:2015-08-21 01:31:46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随着楼市7月销售数据的出炉,庆隆【钻石岛】顺利斩获1-7月重庆独栋别墅销售双冠王。

  究其热销原因,一方面是源于其产品的设计优势。据了解,【钻石岛】沿用了经典别墅的设计理念,牺牲了大量的容积率,力求将最纯正的别墅生活带给客户,而市面上同期在售的其他别墅产品几乎找不到可以和【钻石岛】相媲美的容积率。其次,在户型设计上,采用了全采光的设计,地下室更加实用。同时,户均花园更是高达100平方米以上。另一方面,价格的性价比也是钻石岛的一大亮点,145万元买真联排,用一个洋房的价格就能拥有最经典的联排别墅,这个价格对于客户来说无疑非常具有吸引力。

  此外,配套方面,庆隆更是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这些顶级的配套也随着项目的逐步开发,日渐成熟,8月国际锦标赛级的18洞Nicklaus高尔夫球场正式开杆,同时全球高尔夫最顶级的赛事PGA美巡中国赛落户庆隆,庆隆再次成为焦点;原汁原味的欧洲商业小镇已经正式破土动工,一个不用出重庆就能体验到的法国浪漫商业小镇也即将浮出水面;西部首个希尔顿温泉度假酒店以及特色温泉公园,已全面启动;庆隆立交也逐步进入施工阶段的尾声,全新的茶园大动脉立交即将完工。高端配套的利好消息不断,庆隆即将再次换上华丽的新装,代言重庆别墅项目的新高度。

  重庆晚报记者 符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