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西柏坡双清别墅串起“进京赶考路”

  • 发布时间:2015-08-19 08:02: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王斌)昨天上午,第十届北京公园季在地坛公园启动,会上同时启动了首届京津冀公园发展研讨会。

  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今后依托交通优势,京津冀三地的公园景区有望分类“打包”,推出红色游、生态游等旅游线路,并在票价上进一步优惠。

  据北京市公园绿地协会秘书长孟庆红介绍,昨天起至10月下旬,首届“京津冀”三地联动、创新惠民公园发展研讨会将在京举办。

  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北京市公园绿地协会等部门将对三地各级各类公园绿地管理方面的举措和经验进行分享交流,探讨“京津冀”公园协同发展。

  除了在古建保护、景区改造、公园管理等业务领域展开研讨,京津冀公园景区“打包游”也将成为讨论热点。

  目前,京津冀协同发展提出了“交通先行”的战略目标。提托交通优势,未来三地的公园景点有望串联起来,推出“打包游”。比如,位于河北平山县的西柏坡纪念馆,与北京香山公园内的双清别墅,是两个著名的红色旅游景点,分别为毛泽东主席“进京赶考路”的起点与终点,将这两个旅游景点及沿途相关景点“打包”起来,便可以成为红色旅游线路。

  另外,根据京津冀三地公园景点特色,还可以开发生态游、历史游等特色线路。“打包游”涉及景点的门票价格也将考虑有所优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