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铁山水时光啤酒狂欢节周末嗨翻

  • 发布时间:2015-08-21 01:31:45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8月22日-23日周末两天,“激情碰撞 快乐时光——中铁山水时光冰爽夏日啤酒狂欢节”将激情上演,邀全城免费畅饮。

  据了解,中铁山水时光冰爽夏日啤酒狂欢节现场还有小互动游戏、表演等,力求打造一个彻底释放自我、真正纵情狂欢的盛宴。精彩绝伦的表演,刺激的互动小游戏,加上海量的冰爽啤酒、神秘的礼物,中铁山水时光将带来这个夏天,最激情、最快乐也最难忘的啤酒狂欢节。

  中铁山水时光地处茶园中央商贸区,以200亩纯洋房的胸襟,演绎纯正、自由、浪漫的北美风情生活。在中铁山水时光,两大主题湖泊、200米景观长廊、200米超宽视野以及12米极限面宽,只为给居者舒适品质生活。同时坐拥人文高地,两大名校护航孩子成才之路。

  据悉,中铁山水时光湖岸学府洋房,湖岸1栋,仅18席,全城预约中!重庆晚报记者 郑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