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庆隆连续三月问鼎别墅销冠

  • 发布时间:2015-06-12 01:33:51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新鲜出炉的5月重庆别墅销量数据中,庆隆【钻石岛】再次以过亿的销售总金额将冠军头衔收入囊中。

  继3月、4月庆隆南山高尔夫连续两个月拿下南区别墅销冠后,5月一举成为全重庆市别墅项目套数、面积、金额三项销冠,连续三个月问鼎别墅销售桂冠的庆隆【钻石岛】,成为当下市场上最强“地产股”。

  “新带新”买走【钻石岛】20%房源

  在目前市场上以促销为主旋律的大环境下,庆隆却凭借出色品质和持续的热销,在价格上始终保持了“上扬”态势,也受到了高端置业者的一致追捧。

  同时,据【钻石岛】统计数据显示,今年3—5月的成交中,超过20%的业主是“新带新”客户。销售负责人解释道,“‘新带新’是指成交一个月甚至半个月的客户基于对钻石岛产品的极度信任与喜爱,立马推荐给身边的朋友。相对于‘老带新’而言,‘新带新’客户在项目价值信息的输出上更为精准。”

  同行抢着买,别墅“摇号”一户难求

  在“新带新”促成高成交率的同时,一群地产同行也被钻石岛所打动。据了解,武隆一地产开发商先后介绍身边的亲戚朋友购买钻石岛的房子达到了8套。这一点充分体现了项目的投资价值。此外,【钻石岛】销售经理还说:“一个好的位置往往还要采取协商‘摇号’的形式进行,可见钻石岛真是一户难求。”

  目前,庆隆【钻石岛】再次紧急加推一批超值真联排房源,在奢享一线高尔夫景观、超大赠送空间以及阳光地下室户型设计的同时,更享有一系列“红利活动”。

  重庆晚报记者 符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