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145万起 庆隆【钻石岛】联排月销破百

  • 发布时间:2015-05-21 03:35:04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期,庆隆南山高尔夫钻石岛销售相当火爆。据其现场负责人称,“看一次下定的客户就占到了20%以上,这个转化率在别墅中实属少见。”这也使得庆隆钻石岛在继3月问鼎南区之后,再以单月认购破百套,总成交金额2亿元的成绩,包揽了4月南区别墅销售面积、套数、金额三项桂冠,独领南区别墅大局。

  探究【钻石岛】热销原因,最大的关键还在于【钻石岛】超强的性价比和极具可能的升值空间,作为“百万级”联排别墅的代表之作,【钻石岛】没有以牺牲品质感为代价一味追求“低价位”,其0.6超低容积率、18-23米超阔楼间距远远赶超同类别墅产品。同时,经典的高尔夫球场设计,也让别墅品质更胜一筹,也让钻石岛组团除直面一线高尔夫果岭之外,还奢享360°观景视野。其次,其赠送面积之大更是为准业主所称道,100-200平方米超大花园、70-110平方米超大阳光私家会所、户均2-4个独立车位,使其赠送率高达近200%。加之145万起售价,确实让人不禁心动。

  对此,庆隆南山高尔夫相关负责人还表示:“除了环境优美、配套领先之外,其实我们更加看重的是‘软环境’的打造,比如这次张惠妹的‘乌托邦’演唱会、易北河谷国际音乐节,以及7月即将通车的庆隆立交和18洞尼克劳斯高尔夫球场的全面开杆,都为广大业主们和重庆市民营造更高品质的生活氛围,带来高端圈层青睐的生活方式。”

  销售热线电话:023-62483777

  重庆晚报记者 符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