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建面5888元买江景房 财信沙滨城市绝版办卡中

  • 发布时间:2015-08-21 01:31:45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880元买个啥?手机?电视?现在,建面5880元/平方米即可买下沙坪坝商圈旁的绝版江景房!

  财信沙滨城市最后一栋瞰江高层A13号楼即将发售。据悉,此次开发商拿出颇具诚意的优惠价格,其建面最低只要5880元/平方米,即可坐拥嘉陵江美景,奢享核心商圈的成熟配套。目前,VIP卡正在火热办理中,凭卡在开盘当天还可享受额外的价格优惠。

  为回馈客户,项目特推老带新政策:老客户推荐新客户成交,新客户可享房价优惠3000元,老客户也获得3000元提货卡。加上项目可支持公积金贷款,提供首付分期一成等金融优惠政策,吸引不少购房者前往办理。

  据了解,位于沙坪坝繁华核心地带的财信沙滨城市,独得江山拥戴,周边名校环伺,积淀沙区人文涵养。项目私享游泳池、羽毛球场、儿童游乐场、健康步道等休闲配套。更有轻轨5号线、9号线,红岩村嘉陵江大桥、礼嘉嘉陵江大桥等立体交通支持,让居者随心畅达,接驳繁华。

  勾勒“嘉陵第一湾”江岸美景,再创沙滨高端人居江景住宅新典范。财信沙滨城市瞰江高层13号楼,即将以5字头的超低价压轴出世。VIP卡正在火热办理中,多重巨惠惊喜等您来参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