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庆隆 从南区冠军到重庆销冠

  • 发布时间:2015-06-19 02:35:04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庆隆南山高尔夫在重庆别墅销售排行榜上,再度登顶,销售套数、面积、金额三个指标均位列重庆别墅排行榜首位,这也是继3月、4月庆隆南山高尔夫连续两个月拿下南区别墅销冠后,再次登顶别墅销售榜首。

  日前,作为连接南岸老城区和茶园新区的重要通道——真武山隧道已经完成整改,正式恢复双向通车。同时,还在修建中的庆隆立交也将于7月正式通车,茶园区域“三桥三隧”立体交通路网逐步完善。交通便利的凸显,使得茶园区域的各项配套也全面建成,特别是商业配套方面,各大开发商都是紧锣密鼓地开始推进商业招商工作,以全面促成茶园区域的生活便捷度提升。区域利好之上,【钻石岛】更以145万的总价创造了难得的价格洼地,享有南山生态资源,近观一线高尔夫果岭,还有货真价实的产品,可谓拥有超高性价比。

  目前,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冲刺年中销冠,庆隆方面近期也是“狠”下血本,推出了各种强势优惠政策。钻石岛真联排仅有最后15席可享受到145万起的超高性价比支持;山外山纯正半山高尔夫独栋,仅此9栋首付59万;同时,荟澜山152万一线高尔夫联排,最后15套现房,晚来一步,再无真联排。 重庆晚报记者 符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