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英国议会办公电脑频繁访问色情网站

  • 发布时间:2015-08-19 10:30:47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英国《独立报》网站报道,威斯敏斯特宫,也就是英国议会所在地的电脑去年每天尝试浏览成人类网站的次数约为700次,一年总计达到25万次左右。

  这一数字较两年前公布的每天约800次有所减少。大部分“尝试访问”都是无意之举,通常是通过误点令人讨厌的网络弹窗造成的。

  不过,现在英国政府正对在公共场所出现的色情内容进行前所未有的严打。需要注意的是,英国目前执政的是戴维·卡梅伦领导的保守党。

  两年前,英国首相卡梅伦就宣布将向每家每户推出互联网色情内容过滤器。卡梅伦说:“在互联网最黑暗的角落里,有些东西对我们的孩子造成了直接的威胁,我们必须将之完全消灭。”

  日前,英国上议院副议长塞维尔吸毒和性丑闻被曝光后,英国议员的行为举止正面临公众的严格审视。

  这些数据最先是由英国媒体Express.co.uk凭借《信息自由法案》等相关法律,要求英国议会的IT部门提供的。

  (文/李路 据腾讯科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