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浦发银行获“2015最佳资产管理银行”等两项大奖

  • 发布时间:2015-08-17 06:29:47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卢萍) 8月1日,“2015年中国资产管理年会暨‘金贝奖’评选颁奖典礼”在上海举办,浦发银行凭借严格的风险管理标准、出色的投资管理能力和集成支持能力,斩获“2015最佳综合服务银行”、“2015最佳资产管理银行”两项大奖。

  “金贝奖”系列评选主要根据各类金融机构对中国资产管理行业的推动和贡献程度来进行甄选与鉴别,以表彰当年对于行业推动和发展有突出贡献的机构、品牌,在行业内具有较高认同度及权威地位。浦发银行此次获奖,再次体现了其综合服务及资产管理方面的卓越实力。

  从理财业务规模上看,2004年至2014年期间,浦发银行在过去10年间的年复合增长率达到110.85%;同一时期,银行理财规模年复合增长率为65.50%。凭借资产交易的专业化运作,浦发银行实现了投资资产便捷化、品种多元化、收益层次化,覆盖了资本市场、货币市场等各大投资领域,并致力于为个人、企业、政府、同业等不同类型客户量身定制资产管理服务方案,其专业理财能力获得了业界的普遍认可。

  浦发银行始终致力于积极探索各类业务创新,2015年以来,浦发银行积极布局净值型产品体系,旗下推出的净值型明星产品:惠盈利理财计划,一经问世广受市场好评。截至7月29日,产品净值为1.0239,成立以来的累计年化收益率达6.47%。

  2015年1月,浦发银行率先在市场上推出银行理财份额转让服务,为持有期内的理财产品提供转让途径,解决了存续期产品流动性的问题,新颖的“客—客”交易结构改变了“银行—客户”交易的单一格局,获得市场的认可。

  依托于全面的资产超市及专业化的资产交易运作,2015年,浦发银行整合推出了“资管家”理财投资服务方案。该方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力求解决处于创业、成长、成熟期等各阶段、各类型的投融资需求,包括与地方政府、国有企业、上市公司、金融同业及个人客户五大系、三大资产类型,共计49种丰富投融资产品的产品平台。

浦发银行(60000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