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公益性招聘会周二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8-17 06:29:45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徐理佳 记者 毛晔)本周二,杭州市总工会、杭州市人才服务局联合举办的公益性人才招聘会,将在杭州人才市场举行。届时,鸿雁电器、德力西集团、海外海集团、华东医药、民生药业、上海必胜客、顿力集团、立元集团、钱江制冷、坤和建设等190余家企事业单位与会,共提供3000余个岗位。

  此次招聘单位主要集中在通信技术、房产开发、机械制造、网络科技、酒店餐饮、生物医药、信息软件、物流、金融投资等行业,岗位涉及市场营销、工程机械、电子商务、计算机软件、生物制药、行政后勤、财务审计等多个工种。

  招聘会上午8:30开始,下午2:30结束。有求职需要的专业技术人才、经营管理人才、技工技师等,不妨前去一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