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交通银行信用卡凭借4000万客户 发力互联网金融新生态

  • 发布时间:2015-08-17 06:29:39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谢家路) 近期交通银行信用卡流通卡量已突破4000万大关,累计卡量更超过5700万。凭借着在资金运作、风控体系及营销品牌等多方面的综合优势,以4000万高品质客户为基础,通过大数据的运用和新技术的创新大力布局移动互联网生态圈,而交通银行信用卡的华丽蝶变也已悄然上演。

  2015年上半年交通银行信用卡的累计消费额高且增长较快,同比增长37.7%,交易额同比增长35.8%。一方面高品质客户快速扩大了优质资产的规模,另一方面客户健康的资产基础和稳定的消费能力也为良好的资金流转和资源释放奠定了坚实基础。目前,交通银行信用卡的信贷客户已超过1000万,这些拥有良好信用卡记录的客户,信贷需求稳定且频繁,并在信贷服务与品牌间保持着高黏度互动,有力支持了交通银行信用卡消费金融业务的健康发展。

  近期,交通银行信用卡正在进行的“50元享100元美食优惠”,就是让用户通过线上的积分兑换或现金购买餐饮商户优惠券,再到线下合作商户进行消费体验,从而实现线上线下的无缝对接。同时,交通银行信用卡自2014年初开始精心经营其移动互联网平台,打通微信、WAP APP等多个渠道,通过优质的内容、完善的服务吸引客户,并与之进行互动。客户可在其移动互联网平台上,通过简单操作实现信用卡申请、账单查询、还款、信贷、理财,以及特惠商户查询、商品和优惠券购买等业务。目前该平台的绑定客户已超过2000万,同比增长236%。

交通银行(601328) 详细

互联网金融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京天利 19.06 9.98%
2 赛为智能 18.52 9.98%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银之杰 16.53 6.10%
5 恒生电子 62.84 5.1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卫星石化 15.08 -3.52%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新湖中宝 4.52 -2.80%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东方财富 16.47 -2.7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