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京企石大博诚将落户南港

  • 发布时间:2015-08-13 10:32:38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王森)作为国内最具发展潜力的化工园区之一,南港工业区在助推京津冀石化产业协同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正在显现。日前,北京石大博诚科技有限公司决定在南港工业区建立油田化学剂研发中心和生产加工基地。

  北京石大博诚科技有限公司是注册于北京市中关村科技园区的高新科技企业,依托中国石油大学的科研和技术资源结合自身的技术力量和现场施工能力,以油田勘探开发的相关产品和技术服务为主,目前为各大油田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技术服务。公司计划将北京的科研中心整体搬迁到南港工业区,以新公司为研发、生产、销售的经营主体,业务涵盖科研、生产、技术服务、国际贸易等。

  根据此前统计,南港工业区累计签约项目超过50个,总投资超过1400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