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陌陌发起附近活动:听社会学家李银河谈爱情

  • 发布时间:2015-08-13 10:32:21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目前,北京的用户发现,在附近活动中有一项格外吸引人的活动:听社会学家李银河谈爱情。据悉,用户只需要报名,即可免费参与李银河《人间采蜜记 李银河自传》新书发布会暨读者见面会。

  李银河,一位被冠以“先锋女权主义知识分子”头衔的学者,每次发声都会在社会引起巨大波澜。人们似乎正在渐渐淡忘她的另一个身份“王小波遗孀”,更多是“同性恋”、“女权主义分子”、“性少数群体旗手” 等颇受争议的标签。

  陌陌“附近活动”是一个基于地理位置的活动信息展示平台,分为音乐、电影、戏剧等七大类。通过“附近活动”,用户可以根据地理位置查找并参加最新活动,也通过陌陌、微博邀请好友一同参加。用户还可以通过“附近的活动”的在线购票功能,购买电影、话剧等演出门票。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