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警河南总队医院 提高科室党支部书记“双责”能力

  • 发布时间:2015-08-11 01:31:0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周勇 吴彤)近日,武警河南总队医院3个党支部和4名党员先后被武警河南总队表彰为先进基层党支部和优秀党员。

  该院注重提高科室党支部书记“一肩双责”能力,使他们既当业务带头人,又做党务明白人。该院严格按照“选准、配强、帮好”的原则,根据各科室特点,及时调整党员分布。利用院周会、党课教育、政工例会等时机,采取思想引导、专题培训、帮教示范、总结研讨等形式对科主任进行传帮带,使科主任熟知党支部的领导制度和工作原则。他们还认真开展“一诺三评”活动,按照全面检查与不定时抽查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周督导检查、月蹲点帮建、季度考核评定,对科室党支部工作开展、组织生活和各项登统计进行实地指导,明确标准,并在院周会和每季度的质控会上进行小结讲评,针对共性问题和突出问题及时制定措施,限期整改,有效提高了科室党支部书记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形成了点面结合共同进步的良好局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