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警湖北总队宜昌支队 官兵出行有了明确时间表

  • 发布时间:2015-08-11 01:31:0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李开勇 代士兵)“你8月10日探亲已定,抓紧订票,安排行程。”武警湖北总队宜昌支队十三中队中士邱文斌接到支队警务科电话时,高兴地说:“出行有了明确的时间表,我们出行选择交通工具有了更多的方式。”

  说起这份官兵出行的明确时间表,源于支队深入基层一线,为官兵办实事解难题带来的实质性改变。支队调研后,制定了为基层服务八条准则和给基层意见建议答复细则,明确了机关在回复基层官兵意见建议,不得使用“视情”“下一步”等模糊词语,同时机关各部门还对基层官兵作出解决问题的具体时限承诺。他们还安排围绕“如何更好的服务基层”组织一次支队干部大课教育,从思想源头提高官兵认识。政治部门深入基层,严格检查指导整改措施落实,促进更好的服务基层。

  作风一改气象新,思路一变天地宽。自新规定出台以后,官兵探家谁有困难谁先解决,真正做到为官兵着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