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警广西总队百色支队 “军人样子”大讨论聚焦使命任务

  • 发布时间:2015-08-11 01:31:0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李胜利 胡保卫)近日,武警广西总队百色市支队在军事竞赛大比武中,5名官兵被评为“军事训练标兵”、5人当选“执勤能手”。该支队政委肖勇兵告诉笔者,他们结合执勤训练任务开展“新一代革命军人样子”大讨论,树立实战标准,坚持问题导向,官兵在查短板、找弱项中锤炼过硬素质。

  该支队深入结合执勤训练任务开展大讨论,引导官兵对照“四有”标准照出自身短板,开展自评互评,在岗位实践中立起新一代革命军人的好样子。活动中,党委机关本着教育者先受教育的思想,坚持带头学习讨论、带头剖析思想、带头树好样子,认真开展“三查三看”活动,围绕“新一代革命军人样子是什么、为什么要树立新一代革命军人样子、怎样立好新一代革命军人样子”三个方面开展各种形式的群众性学习讨论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官兵敢于亮剑、勇于牺牲的铁血精神。

  今年支队出色完成了多起执勤处突任务,3名官兵还分别荣立一、二、三等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