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云南质监稽查总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 发布时间:2015-05-22 08:56:05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傅小冰)今年以来,云南省质监局稽查总队遵照省局党组的要求,组织全队干部职工认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紧密结合实际严抓行政执法等方面的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在前一阶段的工作进展中,该稽查总队向省局领导汇报了近年来在党的建设、队伍建设、党风廉政、执法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并重点汇报了当前的执法工作推进情况。云南省质监局刘光宇副局长充分肯定总队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行政执法工作方面做到了全省“一盘棋”,“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有成效,执法有重点,工作有亮点。

  面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刘光宇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认清形势,投身改革。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到云南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今年是国家深化改革之年,体制调整是大势所趋,每个人既是改革的见证者,又是参与者,稽查总队要充分做好干部职工的宣传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积极投身改革。二是要开展好“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带好行政执法队伍。按照专题教育的时间要求,认真组织好各个环节的学习教育活动,通过专题教育的深入开展,推动行政执法工作、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开展,真正把专题教育贯穿于总队的各项工作中,真正打造一支“扭住质量提升主线”、“守好质量安全底线”、“服务经济发展一线”、“冲在改革创新前线”、“扎紧正风肃纪防线”的“五线”队伍。三是要加强执法、统筹协调、确保安全。对于行政执法工作“怎么干”、“干什么”、如何“干得好”等问题,总队领导班子必须有着清醒的认识。作为行政执法部门,总队要加强与省局相关处室的沟通与协调,要紧紧围绕云南经济发展大局,通过“质监利剑行动”和区域专项整治,努力打击一批、扶持一批、曝光一批,确保质量安全,为“质量兴省”保驾护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