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班长众生相[组图]

  • 发布时间:2015-08-11 01:31:0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有图好好看

  近日,笔者在96115部队下连当兵时,通过和基层战士们一起学习、生活、娱乐,切身感受到班长这一特殊称谓的艰辛与不易。训练之余,笔者抓拍了一组不同岗位班长在工作时的情景照,也读懂了他们对战斗力的贡献率。

  图1控制班长 李洪岩:上士,当班长9年来,5次带领班组在全旅控制专业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图2瞄准班长 董成杨:中士,当班长5年来,练就一双“火眼金睛”,3次在全旅瞄准专业比武获得第一名。

  图3话务班长 郝芳芳:中士,当班长4年来114接转零差错。

  图4通信班长 刘飞飞:上士,当班长7年来累计巡线上万公里,多次排除急难线路故障,保障全旅通信畅通。肖云舰 陈浩摄影报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