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二炮兵某团探索新毕业学员培养模式

  • 发布时间:2015-08-11 01:30:5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胡明欣 曹伟)连日来,第二炮兵某团8名新毕业学员刚报到,就被分配到各个专业战位参与执行大项任务,在真打实备中摔打磨砺作风,全面提升岗位技能,增强带兵底气。

  该团党委将新毕业学员分配到各个战位,采取“主要专业训一遍、指挥技能学一遍、按照细则考一遍”模式,多方盘活资源,科学制定方案。笔者在培训方案上看到,除了某型导弹推进剂的铁路输送、油料储运等专业课目,还有一体化指挥平台操作、各型号电台操作等指挥技能课目,多层次、全方位的培训考核,不但为融入基层打下坚实基础,也拓展了他们长期发展的潜能。

  此外,他们还组织安排感动基地十大人物之一的该团总工程师张朝宏等先进典型介绍成长经历,筑牢学员扎根基层、建功军营的思想基础;抽调优秀教练员进行授课辅导,传授教学方法;加强心理服务工作,进一步提高新任职干部心理承受能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