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警工程大学校务部医院 被表彰为拥政爱民模范单位

  • 发布时间:2015-08-11 01:30:5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军事资讯

  科技日报讯 (王思阳 宋泽伟)近日,陕西省举行纪念“八一”建军节暨双拥模范城(县区)命名表彰大会。武警工程大学校务部医院被表彰为陕西省、西安市两级拥政爱民模范单位。

  近年来,该医院深入开展拥政爱民优良传统、群众纪律和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教育,在全院上下形成了顾大局、爱人民、守纪律的浓厚氛围。该医院先后与三桥街道办事处、蔺高村社区、三桥敬老院等单位建立定点共建关系,形成了警地联谊、警地协作、扶贫帮困、爱心助学等常态长效机制。通过定期深入街道、社区、学校开展义诊、培训和知识讲座等活动,有计划安排地方医学护理毕业生到医院实习锻炼等有效措施,开辟便民惠民“绿色通道”,进一步密切了警政警民关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