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长沙银行昨发布直销银行“e钱庄”

  • 发布时间:2015-08-07 02:36:07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素平 实习生 湛杰 通讯员 滕江江)二维码扫码即可下载APP、手机号即可注册账户、本人名下其他银行卡可免费实时转账、余额理财转入添现宝能送补贴、交通违章罚款可支付……昨日,“湖南人自己的银行”长沙银行在裕湘纱厂旧址正式发布了其直销银行品牌“e钱庄”。从此,湖南人可借此“轻松生活 快乐赚钱”。

  长沙银行网络金融事业部负责人朱彬向记者介绍称,“e钱庄”实为长沙银行的直销银行+手机银行,支持任意银行卡注册,7×24小时充值转账且实时到账,零手续费。借助其“无卡取现”功能,市民也可在没有携带银行卡的情况下使用“e钱庄”的验证码到ATM机取现金。而最实惠的功能在于,“e钱庄”提供名为“添现宝”的余额理财功能,1分钱即可参与投资,为零钱增值提供可能。不仅如此,还有投资灵活的基金、高收益的金芙蓉理财,以及私人订制理财和夜市理财产品等,为投资者提供了多种选择。

  除了常规的金融业务,“e钱庄”的日常居家缴费、社保缴纳查询等信息也十分便民。记者在其界面看到,市民关心的个人社保和五险缴纳信息,“e钱庄”与长沙市人社部合作,可提供界面实时查询。“未来还将增加医保消费、新农保、全国水电煤气费缴纳等功能。”朱彬透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